BEAMS 最新 ビームスのB印MARKET 每個店員都是店主

將社群媒體的概念轉入電商平台的好主意

店員真的很重要,當你逛街時,看到某家店的店員很有型,走進去的慾望瞬間提升。熟悉日本的人,肯定都逛過 ,除了販售的品牌,包括超級有型的店員、品味,都是 BEAMS 吸引人的很重要原因。

現在BEAMS 開了個最新的 EC,名為ビームスのB印MARKET(BEMAS 的 B印MARKET)。

社群媒體轉入電商

B印MARKET 的概念其實很有趣,本來 BEAMS 的店員,日常就會 po 介紹、買了什麼、吃了什麼,而B印MARKET就是將這個社群媒體的概念,轉入了電商平台,既然這些人平日就愛買東西,何不直接做成選物,非常聰明。

這個B印MARKET,就像一個商場,裡面有很多獨立店家,這些店家的店主是由 BEAMS 的店員與工作人員擔任,也就是說每個店員、BEAMS的工作人員都是個人商店主。裡面販售的所有商品,都是這些個人商店主所挑選所謂的「太鼓判アイテム」,包括撰寫的文字介紹、使用場景等都是由個人商店主負責。

每個店員都是店主

Beams的CEO渡部啓司表示:「即使是過去店內未曾銷售的商品,也能通過個人的專業眼光自信推薦,讓大家知道我們是一群有趣的人才集合。」

現在 ビームスのB印MARKET 約有 20位個人商店主,包括大家熟悉的設樂洋社長、土井地博等。而且還有 guest ,包括知名造型師 馬場圭介,他推薦的品項主要是各式各樣的 T-shirt。還有知名音樂人奧田民生,他推薦的品項有趣了,例如他說一穿上立刻進如工作模式的 Military 工作服,mont-belll 的涼鞋等。

很重要的是,ビームスの B印MARKET 是可以運送海外的。

ビームスの B印MARKE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