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藤原浩聯名開賣之前 / 先來看 STANLEY 炫光黑系列

之前 ⟪KEEDAN⟫ 曾報導過 fragment design 與 STANLEY 的聯名系列,後續販售詳情請持續關注。在聯名系列之前, 最新推出了走酷帥路線的 BLACK CHROMA 炫光黑系列,過往大家熟悉的 STANLEY 會是經典翡翠綠,但這個炫光黑的確吸睛,因為不只是單純的黑色。

創立於 1913 年的 STANLEY,主打的舊事雙層真空結構,以 18/8 (304) 食品級不銹鋼製成,隨時想喝水都不是問題,全新的炫光黑系列,更是讓喝水這件事變得更為時尚。表面是消光黑塗層,瓶蓋、logo 與底部,加上了閃耀烤漆塗裝,拿起來喝水時,不同光線下,視覺上會有層次變化。

這次的炫光黑系列包括了火燒車裡完好如初的 0.88L 吸管水手杯,保冷 9小時、保冰能夠持續40小時。還有最為經典的真空,0.9L,保溫 24 小時、保冷 26 小時,保冰更是長達 5 天。

STANLEY 炫光黑系列
販售日期:3/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