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原沙漠中的黑科技 ”蒸餾服”、”沙蟲鉤”,EMOTIONAL WORLD x 沙丘2 跨界聯名登場

科幻史詩小說「沙丘」自從 2021 年改製成電影問世,那磅礡的科幻場景及令人腦洞大開的世界觀,加上華麗的演員陣容,大大擄獲了無數影迷!時隔三年「沙丘:第二部」歸來,不僅在全球首週票房達到 1.78 億美金,全台週末票房破 7900 萬,登上票房冠軍;更吸引創立於日本的重製工藝品牌 ,與「」展開聯名,推出圍繞電影世界觀的包款及配件單品。

將電影標誌裝備以手工作舊呈現

聯名合作重新演繹 EMOTIONAL WORLD 的 DK Brown 經典系列,以永續主義作為出發點,在還原「沙丘」電影中標誌裝備「蒸餾服」與控制沙蟲的「沙蟲鉤」同時,透過手工作舊的羊皮革與天然植物染面料進行融合,以破壞、解構及拼接等手法,為系列單品注入了豐富的層次感與特殊造型。並且所有的箱包單品都賦予獨立編號,讓 EMOTIONAL WORLD 與史詩級電影「沙丘」聯名合作,賦予獨一無二的收藏紀念意義。

EMOTIONAL WORLD x 沙丘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