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創意團隊 MSCHF 又出招了,這次把 Timberland 經典黃靴改成這樣!

鞋面的花紋有點像 LV 老花?

曾創造原子小金剛靴風潮的 ,又出招了

在去年掀起大風潮的「Big Red Boot」原子小金剛靴,讓來自紐約 MSCHF 成為全球都認識的創意團隊,先前 Ari Serrano 與 Danny Kabouni 兩位 KOL 曾用 3D 打印出 經典配色的大紅靴造成話題,如今可能將迎來 MSCHF 團隊打造的 Timberland 經典,並在外型上帶來滿滿和驚喜感。

名為 MSCHF Timbs 的變形版 Timberland 黃靴

從目前社群流出的照片看起來,MSCHF 以近期大紅的 Timberland 經典黃靴作為基底,將大底加厚並往上延伸,鞋底的刻紋延伸到了鞋頭、鞋跟,甚至擴到了鞋舌上,並大大刻上了 MSCHF 標誌,十分具有創意團隊的搞怪風格;許多國外網友也發現鞋面菱形刻紋,很相似之前與 LV 聯名款鞋底的立體老花紋,不知道是否是創意團隊的博取眼球的手段呢?

而為什麼會說這雙 MSCHF Timbs 鞋款或許是創意團隊吸引話題的手段,是因為之前 MSCHF 曾推出一個超微型的 Louis Vuitton 手提包「Microscopic Handbag」,先是在巴黎馬蒂尼翁大道 8 號畫廊公開展出,最後由 Pharrell Williams 經營的線上拍賣平台 JOOPITER 攜手 Colette 創始人 Sarah Andelman 合作開展的《Just Phriends》拍賣會進行拍賣,成功收穫了滿滿話題,最後還賣出 US$63,750 (約台幣 200 萬)的驚人價格。

MSCHF Timbs

目前未有上市及販售資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