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販售消息更新)fragment design 與 STANLEY 聯名系列全貌公開

潮流教父日前在自己 Instagram 帳號公布了一張照片,官宣了 fragment desgin 將與 推出水瓶,當時的格放照片,STANLEY 的經典翡翠綠色,還有 STANLEY 與 FRGMT 字樣與閃電符號,讓大家很好奇聯名全貌。

現在聯名系列完整公開了。

先來簡單介紹一下 STANLEY,或許有人知道,去年 STANLEY 才在 TikTok 以火燒車之後, STANLEY 保溫瓶完全沒有受損、完好如初的影片,引發眾多討論。這個打造出全世界第一個不鏽鋼真空保溫瓶的品牌,是在保溫瓶在內外層不鏽鋼之間為真空密封,加上內層銅塗層,能避免熱能因為瓶身傳導流失,能保持87℃約12個小時,戰爭時期可以用來空投血漿、運輸人體器官等。

本次合作共推出 4 種杯款,以 Classic 系列為主體,經典翡翠綠色,這四款產品由親自挑選的。他說:「To-Go Bottle 大小正好適合去星巴克,Classic Vacuum Bottle 像是真空水壺一樣。 Classic VacuumGrowler 原本是啤酒壺,可以放入各種碳酸飲料,很方便。Classic Flask 最初是用來裝威士忌,帶著酒壺上街,不是很讓人憧憬嗎?!」不過,藤原浩本身不喝酒,他會選擇裝入可爾必思原液,用其它大ml數水壺裡裝的水,混著喝。總共四款,⟪KEEDAN⟫ 會持續更新發售詳情。

與 STANLEY 聯名系列

台灣販售時間

  • 3/22 INVINCIBLE EAST
  • 3/25 GQ SHOP

售價

  • 真空保溫瓶1.0L_ NT$1,920
  • 不銹鋼啤酒壺 1.9L_ NT$2,880
  • 真空保溫瓶 0.5L _ NT$1,760
  • 寬口酒壺 0.23 _NT$1,6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