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受 Phoebe Philo 邀請入 Céline 的韓裔新銳 Rokh,即將與 H&M 展開聯名系列

請先設好鬧鐘,4/18 限量開賣

當年 Phoebe Philo 宣佈離任 Céline 後,那些曾在 任職過的設計師,如 Daniel Lee、Peter Do、Adrian Appiolaza 都已經在時裝圈站穩腳步,並掌握一線時裝品牌,而其中 2016 年創立「」韓裔設計師 Rok Hwang,僅用短短幾年就吸引超模 Gigi Hadid、Bella Hadid 及 Blackpink 成員上身,同時在 2024 與 展開全新設計師系列。

最具 Old Céline 風格的韓國設計新銳

出生於韓國的 Rok Hwang,在移居倫敦後就讀於中央聖馬丁學院,先後取得男裝設計學士、女裝設計碩士學位,不僅在校獲得究生系列的一等獎,畢業後就受到 Phoebe Philo 邀請加入 Céline 擔任成衣設計師,而後也擔任過 Louis Vuitton 和 Chloè 的設計師。

受到 Phoebe Philo 的設計影響,善於將服裝打破既有印象組合,在男性化的剪裁線條中體現精簡幹練的女性柔美氣質,散發一股剛柔並濟的中性之美,並融合多種元素混搭成為 Rokh 專屬的高級美學。

 

「Rokh 始終秉持著打造經典設計與創新結構的品牌理念,我很高興能與H&M合作推出這個具有里程碑意義的聯名系列,與全世界時尚愛好者們分享我們的願景。」

Rokh 創意總監 Rok Hwang

 

Rokh H&M 延續解構重組設計

2024 即將推出的 Rokh H&M 設計師聯名系列,沿襲了 Rok Hwang 標誌性的解構、重組與不對稱設計方式,以適用於多元中性的創意,鼓勵無畏自由的個性表達。

單品中無論是可拆解的男士與女士雙層風衣、腰部鏤空的西裝式連身裙、大廓形西服外套等服裝單品,還是印有品牌 logo 的復古皮質公文包、風琴式文件包和系列配件,皆在嶄新詮釋下煥發出兼具嚴謹與玩味的「Rokh」式先鋒語言。

「Rok Hwang 作為來自韓國的設計新銳,其概念化而兼具高度可穿著性的服裝設計正吸引著時尚界的目光。我們對本次合作系列的問世都充滿期待,已經迫不及待地想看到時尚愛好者們將如何與這個極具創意巧思與活力的系列產生互動與共鳴。」

H&M 女裝設計總監兼創意顧問 Ann-Sofie Johansson

Rokh H&M 設計師聯名系列

發售日期:2024 4 18
發售地點:於 H&M 台北微風松高門市及 hm.com 網路商店限量發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