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bok X《Hunter×Hunter》/ 一個讓編輯感覺細節滿滿、誠意十足的聯名系列

Reebok-hunter-hunter-8

KEEDAN
on
TREND.

WEEKLY SPECIAL
細節有夠多

當編輯部收到 REEBOK 寄過來、與《Hunter×Hunter》鞋款的時候,友站 ⟪KENLU⟫ 兩位屬於20、30世代前段的編輯,開始拿著鞋左看右看。

「這雙是奇犽配色,你看這是協會的標誌」

「這雙西索很屌,細節好多,鞋頭是西索臉上的星星跟淚滴」

「只有這兩個角色嗎?!」

討論非常熱烈,就能知道《Hunter×Hunter》的吸引力,是跨了好幾個世代,都有共鳴的,更重要的是 REEBOK 這次的《Hunter×Hunter》,很有誠意。

冨樫義博在1998 年開始於 週刊少年 JUMP》連載的《Hunter x Hunter》,劇情描述一位12歲少年小傑尋找父親金·富力士的故事,獵人(HUNTER)是故事設定的世界中各種領域的社會菁英,知名角色除了主角小傑,包括奇犽、酷拉皮卡、雷歐力、西索、會長等。

最為漫畫迷討論的是《Hunter x Hunter》時不時的停更,2023年雖然曾短暫復刊至第400話,同事就說到底什麼時候能看到冨樫義博重啟《Hunter x Hunter》。其實在集英社《少年JUMP》官網會將旗下漫畫分成「少年JUMP引以為豪的連載作家陣容一覽」,與已休刊/停刊作品的「連載作品Archives」《Hunter x Hunter》在2022年時仍然被擺在「少年JUMP引以為豪的連載作家陣容一覽」,但在2023年已經歸到 Archives,看起來讀者們要再看到《Hunter x Hunter》,真的是有得等。

hanta-kirua02-339x480

奇犽 with
REEBOK 85

288期獵人(287期考試編號99、288期1219)。變化系能力者。是傳說中暗殺家族:揍敵客家族的血脈。

紫色是奇犽的代表色,鞋舌、側邊的窗型 logo,有著獵人協會的標誌,鞋頭裝飾延伸自奇犽穿著的鞋款特色。鞋底的圖案就是奇犽拿的滑板,鞋墊也很有細節,顏色圖案來自奇犽念能力者的屬性(變化系),可以看到 REEBOK 的 logo 與《Hunter x Hunter》都是一樣上下顛倒拼在一起。

8c852ce90399a9502dfc71e2522fd530 拷貝

西索 with
95

魔術師風格,第287期獵人(考試編號44),曾偽裝為幻影旅團成員,背號4。

西索的外表非常有辨識度,金色細長的眼睛和尖銳的指甲,鼻子尖挺,右眼下方有星星圖樣,左眼下方則是有水滴圖樣,初登場時身上就已穿有撲克牌圖案的衣服。

這雙編輯拿著端詳了很久,每個細節都呈現出西索的標誌特色。例如鞋頭的水滴跟星星,後跟則是西索衣服上的撲克牌圖案,鞋面上可以看到獵人協會的標誌,鞋舌頂部粉紅色裝飾靈感來自西索的穿著。鞋墊配色圖案來自西索的招式「伸縮自在的愛」,同樣可以看到上下顛倒的 REEBOK logo 與《Hunter×Hunter》名字。

o0331037114775105998
507336 拷貝

Reebok ×《Hunter×Hunter》
販售日期:3/22
售價:
Instapump Fury 95 _ NT$6,080
Club C85 _ NT$3,380

Photo _ Eason Wan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