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新聞 / Fear of God Athletics 2023-2024 春季系列 將於 4 月 3 日登陸信義 adidas Brand Center

正式發佈全新春季系列,揭開自 2023 年首次創立以來的新篇章,春季系列產品繼續在 的願景和美學基礎上融合運動功能性,與 Fear of God、ESSENTIALS 共同構建品牌的三大支柱。

春季系列延續了 Fear of God Athletics 的風格特色,也帶來了對設計與款式的進一步補充,Athletics 86 Hi 鞋款以及旨在提升運動表現的服飾系列。季節性基礎款式包括訓練背心、跑步緊身衣和短褲,而在首個系列中亮相的麂皮抓絨單品也以新的色彩迎來回歸,體現了品牌對設計與細節的不斷追求。

Fear of God 一直致力於呈現代表著高品質的設計,如今它將自身的標誌性風格通過 Fear of God、ESSENTIALS 和 Fear of God Athletics 構建的三大支柱來進一步實現這一願景,它們之間既是統一也具有多樣性,以展現「三位一體」的品牌概念。

Fear of God Athletics 2023-2024 春季系列將於 4 月 3 日 (三) 於 Brand Center限定販售,詳細販售資訊請密切關注 官方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