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島光 首次來 大港開唱 演出的服裝和鞋款是?

給個提示:曾與 uniqlo 連續六次聯名

邁入第 15 屆的 Megaport,今年邀請眾多日本韓國知名音樂組合來台,獻出在台演出的初體驗,如曾受邀請火球祭,卻因身體因素未來台演出的日本傳奇重金屬樂團 MAXIMUM THE HORMONE (極限賀爾蒙),來自日本新生代樂團 BREIMEN,以及曾演出多個膾炙人口電影、日劇的「」,首度以歌手身份與日本知名爵士樂隊 SOIL&PIMPSESSIONS 在高雄大港開場演出,還獻唱自己心中偶像 王菲的〈夢中人〉。

以靈動氣息、輕盈感作為穿搭最大特色

一直以靈動氣息以及親切聞名的「滿島光」,登場互動還大說中文「我是滿島光」、「你們想我嗎」十分寵粉,而除了演出外,一身全白的服裝也是吸引大家目光的地方,回顧女神私下及公開出席活動的服裝,就可以發現,帶點輕盈、時髦感的設計元素,是她最大的穿搭特色。

原來這身服裝是

相信許多朋友堆 Mame Kurogouchi 都不陌生,曾與日本國民服裝品牌 uniqlo 打造連續六次聯名,由設計師黑河內真由子創立的 Mame Kurogouchi,最大特色就是融入了「女人」纖細與力道,從日本日常生活中尋找靈感,注入那些細微之美到服裝之中,滿島光 外搭的那套那套披肩外套,就是出自 2020 春夏的設計,以擁抱做為名題,打造出有如被羽毛包裹的立體輪廓。

而內搭的洋裝也出自 Mame Kurogouchi 2021 春夏設計,以「窗」作為設計靈感,那季結合著 奥山由之 執導的視覺畫面,展現著十足的輕透感,而這件洋裝的針織花紋,就如同輕掛在窗前的窗簾一般,能夠隱約地讓身體線條展現,搭配舞台上的燈光散落,更完美呈現這服裝的美,以及 滿島光 獨特氣質。

腳上穿的是 閃閃發光的

作為 Onitsuka Tiger(鬼塚虎)首發於 1966 年的經典鞋款 MEXICO 66,是當時為了國家選手應戰 1968 年墨西哥奧運而特別打造的鞋款,經典的線條與細節仍是許多人的喜好,先前曾推出以帶有金屬質感的銀色,帶來滿滿的未來感,而這次 滿島光 穿著的則是有著銀亮片虎爪的 MEXICO 66,在經典外型下加入現代元素,而這樣閃亮的面料也與衣服質地不謀而合。

影片、照片出自: 「出日音樂」提供

Mame KurogouchiMEXICO 6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