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CS x TASAKI 聯手打造出史上最奢華聯名之作,近百萬台幣你買單嗎?

這五雙 GT-2160 你最愛的是?

近年來球鞋除了機能日新月異,在鞋面上的設計也越來越有創意,先前韓國時裝設計師 KIMHĒKIM,在 2024 秋冬秀場上亮相的 第二波聯名,以 復古跑鞋垂掛著珍珠吊飾環繞,吸引了許多人的討論,而近期日本的高級珠寶商 與 ASICS 曝光聯手的史上最奢華球鞋,並在東京表參道 BA-TSU ART GALLERY 舉辦的 Floating Shell 週年紀念展發售。

將 ASICS “GT-2160” 裝飾著奢華珍珠珠寶

這雙紀念 TASAKI 品牌創立 70 週年的款,以 ASICS 誕生於 2010 年的 GT-2160 復古跑鞋,中底保有 2000 年代中期至 2010 年代末期 ASICS 廣泛使用的分段式結構,後跟採用最具代表性的亞瑟膠材質,兼具時尚外觀與舒適度,並且在鞋面上打造出三樣系列,共五款珍珠裝飾的款式。

「Art Piece」由 1,000 多顆 Akoya 珍珠製成的藝術品

「Art Piece」系列中名為「Pearl Sequence Sneakers」鞋款,在 GT-2160 鞋面採用原創配色,將網布拼接帶有光澤感的飾片,與帶有珍珠光澤的鞋帶及鞋頭結構,並在鞋面上裝飾超過 1,000 顆 Akoya 珍珠所編織的環繞裝飾,日本知名海水珍珠品種,散發著獨特細膩光澤,讓整雙鞋就如同藝術品存在。

「Luxury」「Danger」以品牌標誌珠寶 Balance 為基底打造

在 “Luxury” 系列 ,受到 TASAKI 標誌性珠寶系列 “平衡(balance)” 及以食蟲植物神秘型態作為靈感 “危險(danger)”系列影響,設計出將珍珠密集排列成直條的型態。在鞋面上裝飾著有如流蘇感的珠寶裝飾,使鞋款更變得華麗且獨特,更突顯出優質淡水珍珠的柔和光澤。

「Signature」保留運動樣貌,點綴現代珍珠

除此之外,還推出一系列名為 “Signature” 系列,在保留原本 GT-2160 復古運動跑鞋的基礎上,以設計後的珍珠珠寶,為鞋款添加了更多時尚感的風貌。

ASICS x TASAKI 限定運動鞋

販售地點:TASAKI 70 週年紀念展“Floating Shell”
展出日期:4月26日 – 5月12日
展出地址: 東京都澀谷區神宮前 5-1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