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日著 / 戴KANGOL 這幾款帽 拍拍貼機太時髦

戴出好日子

現在是個數位時代,影像音、樂都是透過數位訊息儲存傳遞,數位帶來了即時,但卻少了真實,例如手機拍的照片就是如此,留住了無法重來、複製的瞬間,卻無法實際「擁有」。

曾在 2000 年代流行的拍貼機(大頭貼),在這兩年重新以「人生四格」名號回歸,更三五好友一起拍拍貼機成為新世代最愛的活動,這是因為拍貼機不只留住了重要瞬間、而且可以印出來、真實拿在手上。

因為拍貼機的重點是在上半身,這次 ⟪KEEDAN⟫ 與英國品牌 KANGOL 合作,請來擅長穿搭的人氣 KOL Becky ,示範拍貼機時,帽子該怎麼選、還有 pose 如何擺才時尚。

kangol-9

KANGOL COLOR BURST 棒球帽 _ NT$2,280
True Religion 彌勒佛短版短袖T恤 _ NT3,380

Produce _ Sam Deng
Photo _ 詹皇毅皇朝視覺
Video _ 彭暐綸(皇朝視覺
Assistant _ 陳軒亭(皇朝視覺
Model _ Becky
Make up & Hair Styling _ Nana Wang
Concept _ Sofia She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