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換季的選購指南,nabiis cycles & coffee 做工的人 TSAI 最推薦的是?

不知道你是否一樣,到了一間擁有自己獨特個性的選品店,總會想聽聽店主或主理人的分享,再進入店中親自體驗,這樣不僅更能快速找到心儀之物,也更能夠發覺這些選物的亮點及細節。

正逢 2024 春夏換季之時,仍舊火熱的風格中,你是否好奇有什麼吸引著那些戶外愛好者目光的品牌,以及可以一件多樣穿法的單品?這次邀請了幾位戶外風格店鋪的從業人員來一同聊聊,首先是單車風格店鋪 nabiis cycles coffee 店主 Tsai。

nabiis cycles coffee

在 2008 年創立的單車品牌 nabiis,可以說陪伴了單車迷數十年的時光,作為台灣單車文化推手,不間斷的為大家帶來更多選擇,也相繼與不同的創意單位合作,如:太陽龍宮、Outdoor Cafe、tei by O'BOND、只是 ZISHI 推出單車或咖啡等多項聯名。

nabiis 也在 2021 年從人來人往的西門商圈,搬遷至大稻埕週邊的寧靜巷弄,將店舖命名為「nabiis cycles coffee」,將原本街頭風格強烈的單速車品牌,帶入融入生活化的車種及香氣四溢的咖啡,店中為自行車騎乘者提供外帶咖啡的空間,也讓許多人藉一杯咖啡時間進店體驗單車世界。

回顧 2023 自己最喜歡的戶外品牌是?

來自英國倫敦的騎行品牌「」,從 2020 年推出首個系列,就在全球單車迷間引爆轟動,設計的最大特色就是「多元的色彩風格和穿著時獨特光影美感」,設計剪裁也打破了傳統的騎行服飾風格,這種不為設計而設計,最吸引我的目光。

在邁入 2024 年,自己最關注的戶外品牌是?

近期有極大話題度的「」,由意大利知名選貨店 Slam Jam 與同為義大利的戶外鞋履設計師 Maurizio Quaglia 共同創立,最初主要由專業的登山鞋為商品設計主軸。直到新創意總監 Patrick Stangbye 網羅了兄弟檔設計師 Giovanni & Gregorio Nordio,服裝線誕生讓這品牌的聲量推到新高度。

同樣與 Universal colours 一樣,對於顏色的選擇也十分精準,不強為設計而設計的實用性讓我十分欣賞。

平常自己習慣的穿搭方式是如何?

其實我穿著很簡單,只要能舒服騎車、溜狗就可以,主要會選擇親膚型的面料,讓我在穿著時不會感覺到濕黏,整體的輕盈感也會是主要考量,衣服不要有太多負重的感覺為一大重點。

最近天氣開始換季,有沒有推薦一樣可一衣多穿的單品?

在這個季節轉換的時候,我覺得很適合推薦給大家 CCTV MTB L/S JERSEY
透氣的寬版車衣,可以單獨穿或是穿在 Tshirt 外當作罩衫,不僅能應付這種潮濕忽冷忽熱的季節,由 ZOOK! 打造的監視器主題手繪圖像,也為你的穿搭添加造型感。

nabiis cycles & coffee, 戶外, 戶外穿搭, Universal colours, ROA Hiking
nabiis cycles & coffee, 戶外, 戶外穿搭, Universal colours, ROA Hiking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55巷36號

13:00—19:00
(週五、週六營業至 20: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