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丹麥 遙遠的人文與科技迴盪 / 2024 ECCO 春夏鞋包 新品預覽

鞋履及生活風格品牌 今日舉辦春夏鞋包新品鑑賞會,以「WALK WELL LIVE WELL 步步生機」為主題,力邀兩位台灣藝術家共同創作策展,將鞋履、包袋結合藝術展演,傳遞北歐熱愛自然、簡約設計及響應資源永續的生活哲學。一樣的鞋履與生活,以來自丹麥的角度重新詮釋會是什麼模樣,好像只有穿在腳上、親身經歷才有機會實際感受,一探經典人文與科技交匯的模樣。

為呈現「WALK WELL LIVE WELL 步步生機」的品牌理念,ECCO特別選在由古礦場改造的僻靜療癒場域,精心打造獨一無二的春夏鞋包新品鑑賞會,透過不同區域作品裝置、藝術品及現場演出,刻劃出生機盎然的意象。


托特包與永續概念 延伸成為藝術靈感

第一位是備受各界讚譽、擅長應用循環再生素材創作的櫥窗設計師于安如,「踏進彩色境界」則是將多種回收材料結合 ECCO 以鞣革廠裡邊角料皮革製成的 Tannery Series 工坊系列 托特包,體現循環再生的美學與生命力,另外也為同樣提倡資源永續的ECCO 打造「走進自然夢」利用二手回收玻璃製成丹麥獨特花卉圖案的屏風,彷彿一扇通往夢幻平原的門,而地面上鋪蓋的柔軟泥土有如ECCO舒適的鞋底,體驗與大自然的親密對話。


液態中底製程 轉化成可互動光雕秀

另一位藝術家是熱愛自然、原始及經過淬煉的事物的謝欣翰(白油),此次以 ECCO 春夏新品色彩為主,打造一場極度沉浸又具互動性的「液態油墨互動光雕秀」,如夢似幻、熠熠生輝。佈滿展場空間的油水流動投影,呼應了 ECCO 的核心製鞋科技「FLUIDFORM一體成型注塑」,這項技術將液態製材注入3D人體工學鞋模,並在固化過程中與鞋身無縫密合,造就一體成型、自然順應足部曲線的步履,不僅服貼合腳,更因無需添加黏著劑或額外用線縫合,穿起來更加輕彈舒適。


認識 2024 全新 ECCO 我們看到三大重點

BIOM INFINITE

改款週期並不固定的 ECCO 這次無預警推出限量款 BIOM INFINITE,大膽的線條與科技應用讓人驚喜,以品牌著名的 BIOM 自然律動科技打造而成,透過生物力學及2千多位運動員的足部動態數據,打造出近似裸足、最符合人體自然律動的鞋履;此系列最大亮點即是從鞋底到鞋側的流線造型均是應用FLUIDFORM一體成型注塑科技製成從足底到腳背完美貼合、包覆,低重心且穩定貼地,有益提升運動效率。鞋面透過多彩且大面積科技織物提升透氣性,附有雙層鞋墊可依需求使用或移除,一為輕量透氣的OrthoLite鞋墊,另一鞋墊則提供更佳的緩衝與舒適性,讓使用者可以隨喜好輕鬆客製腳感。

BIOM 2.2 健步2.2

休閒鞋最新流行設計元素搭配上ECCO獨創科技,BIOM 2.2 系列提供全方位舒適度,一鞋滿足所有風格穿搭與活動需求。採用獨創 LYTR 科技鞋底,「LYTR」唸做「lighter」,不只音同也取其意涵,意即打造更輕盈的鞋底。LYTR科技秉持環境友善精神以植物「蓖麻」為原料製成PEBAX熱塑性泡棉,且為業界唯一將PEBAX與獨家FLUIDFORM一體成型注塑科技結合,透過FLUIDFORM科技順著足底曲線打造一層薄薄的PU,讓皮革鞋身、PEBAX 泡棉兩者密合為中底,提供更輕盈、更強緩震能力及高回彈性。

COZMO

由亞洲人氣超模姊妹水原希子、水原佑果攜手演繹的 COZMO 科摩,採用「Vacuum System真空無接縫貼合技術」將鞋身皮革與鞋底密合,鞋體更輕盈並可隨步伐自然凹折、伸展,一上腳即可享受極致舒適,無需適應期。對喜愛一起旅行的水原希子及水原佑果,在 ECCO 形象大片裡姊妹倆穿著涼拖鞋春夏出遊的畫面是生活的再現。COZMO 科摩 本季特別推出全新款式,精心將皮革製成如枕頭般蓬鬆柔軟的造型,穿起來舒適親膚,外觀更是可愛又時尚;配備三段式魔鬼氈鞋帶,可依喜好快速調整至最舒適的鬆緊度。


你不知道的 ECCO


ECCO為丹麥家族企業,於1963年由夢想著擁有自己的製鞋廠的Karl和Birte Toosbuy夫婦創立。ECCO 是全球最大的皮革供應商,也是業界唯一能從製皮、設計、製造、行銷到零售,打造完整生態系的鞋類品牌。在鞋履之外,ECCO 也有許多鞋類周邊如鞋墊、鞋面皮革的清潔用品與防水保護等等,可以說是不斷落實丹麥美學的鞋履生活品牌。

讓ECCO陪你一起犒賞自己與寵愛媽咪!

歡慶母親節到來,4/15(一)至5/14(二)在ECCO全台門市及專櫃,單筆消費滿額即享「鞋包9折」,還有機會獲贈價值1,890元「戶外漁夫帽」一頂或價值3,890元「大容量健身包」一只,贈品限量送完為止。另外,直營門市獨享加碼,以 LINE PAY 結帳可獲 LINE POINTS 10% 回饋單筆無上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