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 Junya Watanabe 秀場曝光的熱門樂福鞋,New Balance 1906L 金屬銀配色即將現身

聯名非聯名,你喜歡哪雙

川久保玲大弟子 渡邊淳彌 Junya Watanabe,繼 2024 春夏執掌的 COMME des GARÇONS Homme Plus 與日本製鞋品牌 KIDS LOVE GAITE 合作打造雙頭鞋,2024 秋冬自身的同名品牌也與 重塑 1906 成為全新樂福鞋,兩雙鞋款都造成極大的話題度,而近期傳出 New Balance 樂福鞋,即將有非聯名的配色於今年現身。

New Balance 標誌金屬灰為基礎

New Balance 1906 的厚實緩衝大底和樂福鞋的經典設計結合,與 Junya Watanabe 聯名款式維持了相同輪廓,鞋面則採用透氣的銀灰色網布和金屬銀皮革拼接裝飾,將 NB 的運動鞋元素及經典元祖灰配色,將休閒 / 正式特性放大,鞋面保持著簡約設計,鞋面的橫向加固皮革下方以一個 N 字標誌驗明身份,增強​​了這雙鞋款的時尚魅力。

目前只有透露此鞋款有男女皆宜的尺碼,但價格及上市日期仍處於保密狀態,這次公佈的金屬灰與先前曝光過鮮明綠配色,必會造成時尚界一番轟動。

New Balance 1906L Loafer “Metallic Silver”

預計上市日期:2024 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