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日著 / 實錄 ! 情侶的城市穿搭小冒險 feat. Smartwool

春暖花開,又到了可以出門踏青遊玩的時候了,跟另一半出門,常會思考:「要怎麼穿才能向外傳達我們的默契?」堂而皇之地穿情侶裝,這個選項目的性太過明顯,最好是隱隱約約看得出來,但當別人問的時候,又能夠以「穿搭」來解釋。

要如何穿的「不一樣又有默契地像」是準則,關鍵在於「互穿」與「元素呼應」。

此時美國智慧羊毛領導品牌 Smartwool 就是最好的選擇,因為其品牌概念就是「Go far. Feel good」,穿上 Smartwool 單品,舒服,就能一起走很遠。

包括 Smartwool 最新推出的塗鴉系列 TEE,強調的就是男女皆可穿的 UNISEX,還有就是穿起來合腳舒適,兼具透氣的羊毛襪,都是剛剛好地展現彼此默契。

#Smartwool

#塗鴉短TEE

#羊毛襪

#情侶穿搭

#出遊

TIP 2
元素相呼應
About Smartwool

美國智慧羊毛領導品牌 Smartwool ,是由一群熱愛滑雪的好手所創立,並以「Go far. Feel Good」為品牌主要概念,鼓勵著人們持續向前走,享受旅途並擁有決心及更好的態度。

Smartwool 使用來自紐西蘭的美麗諾羊毛,穿著感舒適、不會刺癢,比起其他羊毛能提供更好的透氣性,幫助調節人體維持在最舒適的溫度,穿上冬暖夏涼,顛覆以往我們對專業戶外羊毛商品的印象,創造視覺質感與穿著舒適的頂級體驗。還有包括襪子、帽子等單品,能夠對應人們包括戶外與城市穿著搭配需要,聰明人穿聰明羊,打造視覺質感與穿著舒適的頂級體驗。

smartwool-2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