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dom 2012 秋冬新品 / SUPERTRAMP主題 都會荒野風格展現

新興品牌 ® Apparel 的 2012 秋冬新品展現了在精準的設計、嚴選的物料與嚴謹的工法中取得平衡,延續品牌 Urban Outdoor 的一貫風格,重新檢視並追求品牌自身獨有的定位與理想。本季主題「SUPERTRAMP」取自 Into the Wild(阿拉斯加之死)中的情節,浪跡全美的主角 Christopher Johnson McCandless 在遁入自己人生後,拋棄原有背景改以 Alexander Supertramp 奔向心目中的真實人生,如今持續影響了新一代的年輕人也影響了 wisdom® 的新一季作品。

隨著地球暖化議題、金融海嘯衝擊的變遷下,近年風格以 urban outdoor 為主,除了服飾風格強調戶外風格外,品牌本身也不定期舉辦了走向戶外的體驗活動,將許多原本設定為登山著用的服飾裝備延伸為生活實用的設計,讓消費者更願意選擇講究親膚貼適性、機能搭載設計的單品款式。而不論是高科技的紡織技術或百分之百全天然的質材面料,市場有了更多追求舒適美觀與機能品味結合的聲音,wisdom 的 Urban Outdoor 風格提供了更貼近都會生活的戶外風格產品,藉由更洗鍊的剪裁設計讓原先充滿登山運動的型款,有更為摩登優雅的風貌與一般日常實穿考量的呈現。

wisdom 官方網站

WhiteRock Stor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216巷8弄16號
電話:02-2752561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