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搭時尚 / “Techno Tailor Soldier Spy” 穿搭形象照 by David Hellqvist

時尚資訊網站 近來邀請了許多知名雜誌編輯、造型師等共同創作以時尚穿搭為主題的 “STYLED” 特輯專欄,而最新一期找來 PORT Magazine 的線上編輯 – David Hellqvist ,並以他獨特的眼光融合正式穿著與科技運動服飾這兩種截然不同的元素,創造出名為”Techno Tailor Soldier Spy” 的形象目錄。David Hellqvist 認為生命不應該只有黑或白,它應該是灰色的。那些只以一種思想活著、極度固執、拒絕妥協的人,通常是無法被啟發且思路單調的。關鍵在於多看看周遭發生的事物、並試著被不同的人、思想、風格影響;如果可以擁抱接受這些不一樣的事物,那麼你將會找到只屬於你自己的獨特生活時尚品味,新鮮的事物也必然隨之而生。

即使再隨性的人,在生命中的某些時刻總有要面對嚴肅、正式場合的時候,也會需要那樣的服裝,但並不代表從頭到尾都要一板一眼,可以試著在正式的服裝中巧妙地加入一些富有科技感的休閒運動元素,一旦取得那絕妙的平衡,那麼一個全新的美學就誕生了!大家不妨也嘗試一下這樣的概念與想法,或許可以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品味風格喔。看看 David Hellqvist 是怎麼在 “Techno Tailor Soldier Spy” 的形象目錄中呈現出自己的時尚哲學吧!

資料來源: oki-ni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