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品味 / ARTIFACTS 第四號店 誠品松菸盛大開幕

主打獨特生活品味的嚴選店鋪 – 於 8/15(四)正式於推廣台灣文創發展的松山文創園區誠品松菸館 1 樓開幕旗下第四號店。ARTIFACTS 誠品松菸店佔幅近 50 坪,店裝以黑色框架鋼柱框架區隔出使用空間,利用不同色塊的分割,強調視覺無限延伸,穿透的視覺感在一貫的極簡態度中表露無遺。

LIFESTYLE 商品佔比提升至 50%。呈現 ARTIFACTS 團隊精心自全球網羅的豐富設計生活商品,包含全球限量版的 IMPOSSIBLE SX70 拍立得相機組,更有可供 iPhone 手機使用的 Gramophone 古董喇叭留聲機和多款極具巧思的設計家飾 ; 時裝品牌除偏向年輕且多元融合些許實驗風格商品如風靡歐美明星的戲謔翻玩T – Reason Clothing,並同時引進許多台灣新銳設計師品牌。包含擅長解構剪裁的 Shao Yen(陳劭彥)、融合毛線與刺繡的女設計師Sun YuHong(孫瑜鴻),以及強調都會戶外風格的台灣男裝品牌 wisdom® Apparel,充分展現台灣時尚設計的多元性及張力。

ARTIFACTS Facebook 粉絲專頁
ARTIFACTS 官方網站
ARTIFACTS 第四號店(誠品生活松菸館)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 88 號 1F,ARTIFACTS 專櫃
電話:(02)6636-8838
營業時間:11:00pm – 22:00p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