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選物 / SUMMER TIME 夏日造型手錶 for Boys

炎炎夏日已提前來報到,上身的衣著漸漸無法穿上兩件以上單品來營造層次感,所以如何運用手腕上的配件來呈現整體造型分層就相當的重要。手腕上的配件能加強整體造型配色以及將穿著的視覺延伸至四肢,談到手腕上的配件就一定會想到幾乎人人會穿戴的「手錶」。KEEDAN 編輯部特別精選適合夏日造型配襯的人氣手錶,讓各位讀者選出適合自己的夏日造型手錶!

1. SUOK706

以藍色松木作為主題所創作出的度假風格錶款,彩色錶盤上有著海邊沙灘圖案,搭配印有松木及海洋圖案的半透明錶帶,適合常穿著 Polo 衫與短褲營造海灘度假造型的 Beach Boy。
NT$ 2,100 / SWATCH: 02-25462288

2. adidas Originals ADH9076

此系列以錶盤融入 360 度時標顯示,再透過皮革錶帶搭配縫線細節,完整將印第安納波利斯賽車場舉行的印第500英里比賽氣息融入設計,復刻懷舊的氣息與 Ivy Style 造型非常 Match。
NT$ 6,380 / adidas Originals: 0800-888246

3. GD-400DN-4

向來以大錶徑著稱的 GD-400 所推出的橘藍配色,延續經典防撞保護設計,搭配仿帆布材質的橡膠錶帶,橘色與藍色的撞色設計,適合喜歡穿著 90s 美式休閒造型並運用多重配色的朋友。
NT$ 4,000 / G-SHOCK: 0800-686899

4. K5E51GVN

運用特殊噴砂技術結合輕量鋁製錶殼,是 CK 別具特色的技術。時標、指針與錶帶採用強烈對比設計,錶帶透過特殊夾層形成雙層顏色,適合配戴來搭配動靜皆宜的夏日紳士造型。
NT$ 5,600 / Calvin Klein: 0800-888901

KEEDAN 推薦的女性錶款由此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