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界新作 / Nike 發布 2015 「Dos Angeles」Running Collection

運動巨擘 發布了 2015 最新作品型錄 「Dos Angeles」,依據四雙相異外型和性能的跑鞋來塑造每個不同跑者的訓練風格,藉由各個圖片場景更散發出跑者清新的運動態度。這四雙分別是 Nike Air Max 2015、Nike Air Zoom Pegasus 32、Nike Free 5.0 及 Nike Air Zoom Wildhorse 3,其中的 Nike Air Max 2015 也是當今火熱的作品,鞋身嵌入輕盈的機能網布迎來絕佳的透氣效果,swoosh 標誌採用反向形式呈現,中底後半部分到前半部分負責支撐的Dynamic Flywire 利用黑與白的交錯來營造層次,搭載的 Max Air 氣墊結構也為足部提供強而有力的支撐。Nike 2015 「Dos Angeles」系列新作現可由 Nike 官方選購。

via Highsnobiety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