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跨界 / Under Armour 即將加入 Fashion 戰局

正打得火熱的 NBA 戰場,也影響了 的鞋款在球鞋界話題不斷的熱潮,無獨有偶 Under Armour 在近日傳出了即將推出全新品牌 (UAS),繼 Nike Sportswear 與 adidas Originals 跨界到時尚產業的腳步後,Under Armour 也推出了時尚運動的支線,更找來了 擔任 Under Armour Sportswear 的創意總監,UAS 同樣會秉持著機能運動裝束的核心,但會融入更多 與 lifestyle 的設計元素,使 UAS 更偏於日常生活穿用導向,以優化穿用者的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各種情況為宗旨。比利時籍的創意總監 Tim Coppens 說「在新世代的年輕人中有一股渴望新事物的氛圍正在凝結,而我想嘗試將 Under Armour 這流著美國血液的運動服裝品牌,扭轉成讓這年輕世代能夠以直覺性的穿著它,並能夠讓他們在生活當中享有更快、更舒適、更耐用的運動時尚單品」。

說到 Tim Coppens 各位可能還不太熟悉,2004 年曾於 adidas 德國總部擔任設計工作,爾後於 2008 年加入 Ralph Lauren 旗下以運動 lifestyle 為主軸的品牌 RLX,因為當時的 adidas 還不能夠接受將時裝輪廓加入運動機能服裝之中。Tim Coppens 於 2011 年成立同名時裝品牌,並曾被時尚媒體譽為與 Public School 和 Patrik Ervell 齊名的時尚新星,具有時尚指標性的 Select Shop 像是 Dover Street Market、Mr.Porter、Lane Crawford 都有販售其同名品牌,這也讓我們相當期待這位野心勃勃的 Tim Coppens 與 Under Armour 會帶給運動時裝什麼樣的衝擊性作品。Under Armour Sportswear(UAS)預計於 2016 秋季發表首個系列產品,起點也將會為各位帶來相關報導,請各位持續關注。

Under Armour

pics from timcoppen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