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戰將 / 滑板戰士 Tiago Lemos 帶來 DC 全新聯名 PLAZA TC 鞋款

這幾年南美洲勢力的崛起全球有目共睹,近期尤其 DC 選手 Tiago Lemos 最令人追捧,2016 年在他 25 歲生日當天正式晉升職業選手,卓越的反腳招式讓他盡展鋒芒,更具備罕見的左右開弓技巧,外國媒體讚譽 Tiago 是「BRAZIL'S GIFT TO 」,宛若上帝替他量身打造堅強實力,生來就是為了玩滑板而存在,如此珍稀的好手背後上演一段振奮人心的貧民窟逆襲故事,Tiago 來自巴西的鄉村小鎮,出生在清貧家庭,在哥哥的啟蒙下接觸滑板運動,起初父母百般阻撓,但他依舊不斷努力練習並於 16 歲時將滑板視為畢生事業,沒有被嚴峻環境、粗糙地形及遜色的硬體所擊倒,最終受到 巴西分公司發掘,提供他到處旅遊和嶄露頭角的機會。2015 年獲得 Ty Evans 名導演的青睞,延攬出演史詩級滑板鉅片「WE ARE BLOOD」,影像中卯足全勁的超群表現令他站上了世界舞台。目前 DC SHOES 即將於 11 月初推出的壓軸之作 PLAZA TC,並由 Tiago 出任宣傳大使,除了有黑、白基礎色,還有本人親自操刀,在鞋舌上置入個人圖騰,腳跟處標誌出姓名與祖國巴西國旗圖案的設計,讀者可藉由下方影片欣賞這顆未來發展無可限量的滑板新星。

DC Shoe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