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前列 / 網羅亞洲新銳 DoHits 「亞洲腺體新人類」跨年派對

集結了台灣、中國、新加坡、日本等地音樂人,今年的跨年派對也可以過得很’亞洲化’。崛起於北京的電子音樂廠牌 Do Hits,專注於挖掘亞洲音樂人為志,獨特的東方之聲,是近來倍受西方傳媒矚目的新銳音樂組織。Do Hits 至今年開始也將派對舞台版圖延伸至台灣。以在國際極富盛名的 Korner 為根據地,為台北派對場景帶來一股生猛的勢力。Do Hits 將於 12/31 搶灘台北 Korner,為了迎戰跨年夜,Do Hits 推出特別企劃「亞洲腺體新人類」,由剛剛拿下第六屆金音獎海外創作獎的 DJ Howie Lee 李化迪領軍,聚集來自全亞洲的傑出藝術家,在新舊年交界的這如地下廟會的一頁,同時霸佔台北傳奇 THE WALL、Korner 與 Outer 三管齊開,用音樂、裝置藝術、食物、占卜,打開你對世界的界線,跟著 Do Hits 一起縱身跳入新舊年交界的兔子洞,度過如夢遊仙境的一夜。

演出陣容包含:台灣潮流之聲代表 Beatmakers 交流活動主理人 Sonia Calico、視覺與聽覺雙棲的 Veeeky,以及近期相當活躍的 Meuko!Meuko!,以及台北樂團森林。還有上海的製作人 Organ Tapes、來自北京的東方黑暗電子音樂+視覺雙人組合 Zaliva-D、北京獨立音樂界傳奇人物 Billy Starman,還有融合笛子、古箏、打擊樂等多項樂器的新加坡代表 SA,跟日本橫濱實驗電子製作人 Foodman,不只是音樂,現場設置更未來問世區、檳榔BAR還有半夜嘴饞的滷味區。一應具全,要打開眾人的想像,帶著台北的派對動物探索感官的可能性。

活動資訊:

TICKET ︴購票說明
單人腺體預售票 ADVANCED TICKET : SINGLE
票價 NTD 500
 
四人迴路套票 ADVANCED TICKET : GROUP (FOUR PERSONS)
票價 NTD1800
 
單人人類未來預售票 ADVANCED VIP TICKET : SINGLE
(驚喜服務+跨年特調+養身拼盤3樣+入場門票)
票價 NTD 1000
 
預售票點 線上 Onlin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