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之翼 / 帶你穿梭街道 成為城市旅者 DC HEATHROW IA

在 2017 新年的開始,DC SHOES 同樣要帶你成為穿梭城市的旅者。全球都在瘋迷運動潮流,不論是 SPORTY 造型,或是上班的半正裝,HEATHROW 希斯洛都可以讓你輕鬆搭配出時尚又俐落的都會風格。HEATHROW 希斯洛 城市旅者是一種輕時尚概念發想,蛻變而成高端的進化版鞋款 HEATHROW IA,它的誕生源自於城市旅者們的需求洞察,必須將玩樂、運動、生活,等多個面向融合、具備多樣性的功能來應付各種場合需求,HEATHROW IA 就是你在城市旅行中的最佳幫手。

HEATHROW IA – MEN SERIES

HEATHROW IA 對使用者足部有著極大保護,在維持足部舒適的狀態下同時還兼具避震和支撐力,此搭載之氣墊能展現避震穩定、彈性包覆、輕量舒適的三合一效能,為你的旅途帶來更高更遠的自由與啟發。

黑潑墨 HEATHROWIA TX LE NT$ 3,280 (1/11上市)
全白 HEATHROW IA NT$ 3,280 (1/11上市)
白潑墨 HEATHROW IA LE NT$ 3,280 (即將上市敬請期待)
全灰 HEATHROW IA NT$ 3,280 (即將上市敬請期待)


HEATHROW – WOMEN SERIES

女孩們有福了,這次 HEATHROW IA 首次推出女用版本,率性個性的女孩們同樣可以穿上 HEATHROW IA 遨遊城市,或是和男朋友共同穿上甜蜜的情侶對鞋。另外無氣墊版本的 HEATHROW 足履更貼心的推出了不同魅力的圖紋款式,包括有變形蟲、圓點等版本,讓愛美的女性朋友可以在穿搭上突顯更多變化,不論是文青、板妹、韓日系,甚至其它更具特色的風格,都能在此次女款豐富樣式及色款中找到適合的商品。

白 x 金 HEATHROW IA NT$ 2,880 (1/11上市)
青 x 黑 HEATHROW IA NT$ 2,880 (1/11上市)
變形蟲 HEATHROW SE NT$ 2,680 (即將上市敬請期待)
DOT 柄 HEATHROW SE NT$ 2,680 (已上市)

更多商品資訊可洽以下資訊:
DC Shoes 品牌官網
DC Shoes FACEBOOK 專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