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服裝的服裝展覽 ── OVKLAB 2017 春夏 PROJECTION EXHIBITION feat. GIMME DANGER

本地品牌 長久以來藉由每一季發人深省的主題及服裝背後蘊含的哲學,透過強烈的設計語彙迎來許多注目與掌聲。2017 年,OVKLAB 以”前–龐克(proto-punk)” 作為春夏系列的主題概念,而這次的 Projection Exhibition 便是由此主題所延伸出來的文化、設計與創意分享。活動中令人出乎意料的是,展場內沒有任何實品的展示,完全透過老式幻燈片投影文件的方式呈現,而投影這個概念也完全貫穿在 OVKLAB 自製投影機的邀請卡組合、伊奇帕普(Iggy Pop)與丑角樂團(The Stooges)的紀錄片 “Gimme Danger” 一級危險的播映當中;展覽中除了呈現龐克的設計概念外,也傳達出品牌本季主題所代表一種原始的、物質的創作思維。

OVKLAB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