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倫滑板之率性連乘 DC SHOES x SLAM CITY COLLECTION

風格一向與街頭文化之發展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在近年來隨著運動、高街風格的興起,擁有最原始傳統的街頭底蘊之 Skate look 更成為時裝設計師的創意來源之一。而世界著名的滑板品牌 本次發表了與英國老字號滑板名店 SLAM CITY 的聯合企劃,發表雙品牌的合作商品系列,勢必會吸引滑板愛好者的高度重視。SLAM CITY 這間店於 1986 年創立,是一間成立了三十多年的倫敦老字號板舖,曾被評選為全世界最酷的選貨店之一,在英國的滑板界有非常大的影響力,除了在板界佔有一席之地,也引領了倫敦青年們的潮流及趨勢,當然二方單位也將這樣的態度與品味注入於此回的聯名設計系列之中。


SLAM CITY KALIS LITE SLIM

本次的 SLAM CITY 聯名系列,設計師運用了黑白銀此三個主色來詮釋英式格調的沉穩簡約,以經典款式 KALIS LITE SLIM 為原型改良,融合兩大品牌的精神,試圖將單位所提倡之生活態度與頑強精神注入至系列中。這次以 DC 滑板選手 JOSH KALIS 於 90 年代發售的首代 JK1 來復刻,延用其經典元素再以新科技改良其效能。透過領口及鞋舌泡棉的簡單化,造就更加修長窄版、符合現代趨勢的鞋身,輕量化 EVA 中底更是要讓你在著用感上舒適感立即 UP,對於滑板喜好者來說,強化鞋面的耐用度絕對有必要,超級麂皮的強度提升,便是貼心之處。後腳跟處則設計上電繡的「86」數字,這個數字代表 SLAM CITY 的創建年份,銀色飾片的點綴則讓設計及完整性更升級。(KALIS LITE SLIM S NT$3,080)


SLAM CITY COLLECTION

本次的 DC SHOES x SLAM CITY 系列同時另一吸晴部份就為服飾類別,以卓越品味為為滑板及潮流界帶來話題性的 SLAM CITY,聯名設計中將雙方代表性 LOGO 置入,一年四季都很適合使用的 NYLON WINDBREAKER 尼龍連帽衣、六片㡌款在帽沿側印上 LONDON SINCE 1986,細節滿點、薄長袖上衣則配有黑白二色,袖上的字樣是高調的個性展現。全系列商品即將於 3/8 起在台限量發售。(SLAM CITY SNAPBACK 六片帽 NT$1,480、SLAM CITY WINDBREAKER 風衣外套 NT$3,280、SLAM CITY LS 長袖上衣 NT$ 1,380)

更多商品資訊可洽以下資訊:
DC Shoes 品牌官網
DC Shoes FACEBOOK 專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