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tiple Phases_ KIOSK Vol.11-18 Clinch Engineer Italian Horsehide Black Overdye

兼具古典與當代製靴工藝之美



KIOSK
Vol.
11
-18
Clinch
Engineer Italian Horsehide Black Overdye
from , Leon
使用極厚實的義大利產馬臀皮 Horse Butt 製成,高達 3mm 的厚度所帶來的扎實手感,絕對具備超優異的耐用性與完整的包覆感受,加上獨特的 “Overdye” 傳統手工上色工法,不僅有古董老靴般的年代氛圍,更有迷人的「茶芯」效果產生,考究 1940 至 1950 年代古董靴所開發的原創扁翹楦頭 ”NPT (Narrow Poc-Toe)”,其優美的腳背線條弧度,完美呈現出極具辨識度的出眾外型,絕對是令喜愛手工製靴的朋友們愛不釋手的頂級單品!
結合古典的年代氛圍與當代的製靴思維,不僅獨特而且著用起來相當舒適。

Leo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