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 宣布與 J.W.Anderson 推出合作系列

注入時尚的活力

相信提到全球知名的服裝品牌 ,應該無人不曉。這個由日本發跡的快時尚品牌 Uniqlo 曾經利用回收的塑料飲料瓶加工成聚脂纖維作原料進而製成服裝,呼籲了環保的概念。它除了自身輕便百搭的設計外,也不時推出與世界知名設計師的合作,而近期再一次公佈的合作:這次選擇與擔任 Loewe 創意總監一職的 Jonathan Anderson 進行最新一期的計畫。這個合作計畫在紐約 Uniqlo 的全球發表會上進行了宣佈。Jonathan Anderson 來自北愛爾蘭,在 2008 年成立了男裝 ,善於把男裝和女裝的設計元素結合,將男生的服裝加入女生的柔美,在概念及線條上又不失大膽前衛。除了任職 Loewe 的新創意總監,他也常與眾多國際知名品牌合作。設計風格受到英國遺產上裝飾的啟發,這次 J.W.Anderson x Uniqlo 的合作系列將包括男裝與女裝,預計會在今年秋天上架,一起期待這名時尚界的新貴與經典休閒品牌的合體會為我們來帶怎麼樣的震撼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