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XY 2017 春夏比基尼發表現場

首屆 ROXY GIRL 選拔同步登場

本次 春夏發表會邀請到了名模王心恬,並將重點放在蕾絲拼接的幻彩棕櫚系列比基尼,搭配大膽剪裁展現性感線條,粉彩的棕櫚印花更帶出浪漫夢幻的島嶼氣息。除此之外,ROXY 也推出多款經典三角式、時尚削肩式、花漾平口式、寬版肩帶式及個性連身款,台灣也獨家推出鋼圈厚墊式比基尼,提供胸部支撐力與集中托高,打造出升級效果。兼具時尚與機能的「POP SURF 艷染蔚藍」系列,以奪目的印花與前衛時尚剪裁,吸引衝浪女孩的焦點,本季運用水色轉印與金色細部設計完美融合,呈現蔚藍天空落映在靜謐海面的風景,清澈地暈染出如萬花筒般的千變印花,女孩們可以恣意擁抱大海與豔陽。而 FITNESS 健身系列以及首次登場的運動概念休閒鞋,都提供了女孩們今年春夏運動時的多樣化選擇,讓女性愛上戶外運動,更貼近大自然。

挑戰自我 ROXY GIRL 選拔活動正式登場

今年台灣 ROXY 號召新生代 ROXY GIRL 鼓勵女孩們將勇敢逐夢的精神實踐於運動生活當中。即日起至 6/13 於每週上傳「ROXY GIRL 挑戰任務」戶外運動生活照至 INSTAGRAM,並標籤 #RoxyGirlTW 即有機會成為下一屆ROXY GIRL。當選 ROXY GIRL 除可受邀參加「ROXY FITNESS 戶外運動營」,還可獲得 ROXY 一年份贊助合約:ROXY FITNESS SUP/YOGA 訓練體驗、ROXY 商品贊助(價值NT$ 60,000)、品牌限定好禮。ROXY GIRL 活動網站:www.roxytaiwan.com.tw/roxygirltaiwan

ROXY Taiwa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