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 2017 秋冬展示會:讓人更貼近生活原貌的衣著

簡單不平凡

一向以簡約、舒適為設計主軸的 LifeWear 在今日盛大舉行秋冬新品展示會,除了透過桂綸鎂、李英宏、聶永真...等 8 位不同領域的風格名人來分享自我的簡約精神外,現場各式突破以往秋冬設計的新品也同樣讓人印象深刻。例如結合了源自日本先進技術的 HEATTECH 吸濕發熱衣系列,除了招牌的長袖內刷毛款之外,這次還特別加碼「無縫 V 領」款式,短袖及 V 領的特點讓著用時可以避免發熱衣外露的困擾。而 DENIM 一直以來都是 UNIQLO 頗受好評的經典系列,其中「彈性 Skinny Fit 牛仔褲」在今年也終於推出男裝版型。女裝方面最讓編輯深刻的則是運用了「3D U-Knit」技術的「無縫針織洋裝」,此技術為 UNIQLO 與日本紡織龍頭的島精機製造(Shima Seiki Manufacturing)合作共同研發,能將柔軟的羊毛以一體成型的方式編織成型,讓毛料的洋裝外觀更加柔軟平順。另外還有 UNIQLO SPORT、特級極輕羽絨衣和 INES DE LA FRESSANGE 聯名等等精彩系列,都將於 7 月下旬陸續於 UNIQLO 門市及網路店舖上市,再請有興趣的朋友持續關注 UNIQLO 官方粉絲專頁了。

 

UNIQLO TAIWA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