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樂活態度 Levi’s Made & Crafted 2017 秋冬系列

來自世界最快樂國家的生活情懷

Levi's 旗下高端支線  於近日釋出了最新的秋冬型錄,自丹麥樂活單字 ” Hygge ” 啟發所衍生出的系列商品,而究竟何謂 ” Hygge ” 呢? ” Hygge ” 讀作 hoo-gah ,簡單的來說有著溫馨、舒適的意思,不過,更重要的是它所傳達出丹麥人的生活態度,這個榮登世界最快樂的國度,明明生處寒帶,飽受寒冷的氣候折磨及長時間的黑夜籠罩,卻沒因此陷入低迷,擁抱正向的態度,這都多虧了 ” Hygge ” ,點上蠟燭,來一杯紅酒,珍惜與家人相聚時刻,以上都是丹麥人的快樂秘訣,本季 Levi's Made & Crafted 將這樣的情懷融入設計中,勃根地酒紅外套,寬鬆垂墜的輪廓,舒適、溫暖的棉料材質都與品牌不謀而合,細緻的花卉刺繡更有畫龍點睛的作用,讓系列增添一絲優雅氣質。

 

Via HIGHSNOBIETY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