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服飾最初的功能性 HAGLÖFS 2017 年秋冬 “RELIABILITY”

服裝是為了保護身體而存在的信賴夥伴

要知道從事登山活動時,有一套可以信賴的裝備是非常重要的。在險峻的大自然環境中,一個微小的失誤就會造成極大的後果,除了隨著高度銳減的溫度外,紫外線、風速、氧氣濃度都是各大危險因子,所以不難猜想為什麼來自瑞典的登山品牌 HAGLÖFS,會以 RELIABILITY 作為秋冬的主題。HAGLÖFS 於 1914 年由 Viktor Haglofs 先生創立,最初式的客群是設定在森林的伐木工人,因此裝備時常使用到 Gore-Tex 或 Windstopper 等機能織料,2017 秋冬系列用可發現拉鍊、格紋與羽絨元素穿插其中,從山野間轉戰至城市水泥叢林,即便有更多的庇護,但仍不忘服飾需要帶給人的信賴感。最後請來日本知名造型師山田陵太先生,大膽的將外套紮起,或是混搭皮鞋的演繹方式,皆再次改寫戶外與城市間的分界領。

HAGLÖFS 2017 年秋冬 ‘RELIABILITY’ 系列

Haglöfs JAPAN

Haglöfs ZOZOTOWN(9 月 7 日開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