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Sportswear “AF100″ 致敬系列 永遠的白 Force

五位創意工作者以獨特視角詮釋他們眼中的 Air Force 1

遙想學生時期一點一滴存著零用錢,換來那雙純白色 Air Force 1 的喜悅,是塵封在不少人記憶中的珍貴片段,即便如今眼花撩亂的球鞋款式中, Air Force 1 不在是所有人的首選,但他經典、標誌性的外觀已成為一代人心中的珍寶,今年 為了慶祝 Air Force 1 誕生 35 周年,特別與來自全球的創意工作者合作,推出系列單品。

AIR FORCE 1 HI JUST DON BY DON “DON C” CRAWLEY

(Pic:Nike)

Don C 巧妙的融合了 Air Force 1、2、3 的設計元素,並採用優質皮革面料打造鞋身,細節處則以金色點綴,整體呈現出低調奢華的觀感。

AIR FORCE 1 '07 ROC-A-FELLA BY KAREEM “BIGGS” BURKE

(Pic:Nike)

自當年的 OG 款式獲得靈感,將 Air Force 1 經典的輪廓佐以 Roc-A-Fella 象徵性的廠牌標誌,向 Air Force 1 的根源地-紐約致敬。

LUNAR FORCE 1/ACRONYM ‘17 BY ERROLSON HUGH

(Pic:Nike)

從鞋款的功能性著手,找出問題及探索品牌尚未觸碰的區塊,以設計服裝的方式重新加以詮釋,保留 Lunar Force 1 的精髓,並將設計提升到另一個新的層次。

AIR FORCE 1 LOW TRAVIS SCOTT BY TRAVIS SCOTT

(Pic:Nike)

如同 Travis 融合迷幻風格的饒舌敘事,在這雙鞋款的設計上同樣富含巧思,第一眼看上去好像只有一種顏色,但若是換個角度看,又是截然不同的樣貌。

AIR FORCE 1 '07 OFF WHITE BY VIRGIL ABLOH

(Pic:Nike)

純白色 Air Force 1 是系列鞋款配色中最為人稱道的,Virgil 選擇探索其背後的文化背景,並透過自己的表達方式對它進行改編,

AF100 系列 AIR FORCE 1 '07 OFF WHITE 將於 Complex Con 獨家發售。其餘四種款式則將於 11 月底陸續登陸 Nike.com 及指定零售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