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 年代輪廓 ROXY 2017 冬季 重返品牌誕生之際

柔和大地色系融入復古元素展現率性風格

2017 冬季系列, 將帶領女孩回歸品牌誕生的 90 年代,於隨性日常的風格中融入復古的設計元素,呈現出系列連結陽光、海洋、風等自然景致的單品,系列囊括了軍裝外套、麂皮刷毛翻領夾克、經典連身短裙、混紗針織罩衫以及丹寧長褲等,以柔和的大地色係作為基調,帶出適合冬季穿搭的沈穩樣貌。此外,為了傳遞品牌運動生活的態度,本季推出 「EASY COME EASY GO」 休閒運動系列,以女性運動生活作為出發點,打造兼具運動機能及能夠融入日常穿著的極簡服飾,柔軟親膚的舒適材質搭配上易於穿搭的黑白與淡彩色系,輕鬆營造出自然健美的生活態度。

ROXY 2017 冬季
「EASY COME EASY GO」休閒運動系列

Roxy Taiwan

ROXY 百貨週年慶,秋冬新品全面八折,單筆消費滿 $3000 現抵 $300,滿 $4999 再送品牌獨家贈品 ( ROXY 珊瑚絨毛毯 或 QUIKSILVER 運動機能後背包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