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女巫 Slightly Numb 與模特兒安柏兒的「輕微速寫」

安柏兒:「讓我在影片裡看起來蠻文靜。」

受 90 年代文化啟發 從音樂出發,近來逐漸從文化層面切入,比如 2017 秋冬男裝以英國 Casuals足球文化為缪斯;秋冬女裝方面則汲取電影The Craft》元素。此次 Slightly Numb 找來歌手身兼模特兒的 Amber Yo 安柏兒來詮釋這季女裝,長版和服、襯衫、報童帽與翻帽簷在黑白的鏡頭下,傳遞寧靜的訊息,也是有別於 安柏兒 平常給人的活潑形象,最後 Slightly Numb 以新詩寫下對形象的註解,或許文靜也是一種身處喧雜世界的叛逆表現。

Slightly Numb SLIGHTLY SHOT 輕微速寫 by Amber Yo

城市女巫
遊走水泥叢林
寫下符號
披上黑袍
對抗傳統意識
覺醒女性力量

Witches、Sluts、Feminist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