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鶲飛翔 Volcom 攜手 2016 年度最佳滑板手 Kyle Walker

左手臂刺青成為系列標誌

隸屬於 和 Vans 團隊的 ,在他 22 歲那年獲得 Thrasher 雜誌評選為 2016 年度最佳滑板手(Skater of the Year,簡稱 S.O.T.Y.),有著天賦的 K-Walker 每年仍舊發表三部滑板影片,且目標成為史無前例的三屆 S.O.T.Y. 得主,Vans 也曾幫他推出個人滑板鞋款,以肯定他的表現。

Kyle Walker 與滑板服飾品牌 Volcom 之聯名,靈感來自 Kyle Walker 家鄉奧克拉荷馬州州鳥,「我不確定它實際生活中的名稱,但牠叫做剪尾王霸鶲,我對這隻鳥相當感興趣,並且以牠來紋身,所以現在我用來作為系列標誌。」系列包含 Polo、聯帽衫、衛衣、丹寧褲、短袖上衣等作品,Kyle Walker 使用丹寧、羊毛、棉質等不同材料,不僅是為滑板設計,甚至衝浪、單板滑雪愛好者都可以穿上,最後刺繡的領口帶點民族感,呼應手繪圖案之氛圍。

Volcom x Kyle Walker

發售日期:1 月 23 日

發售地點:Volcom 新光三越 A11、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高雄大遠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