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瀛之卷 KENZO 2018 春夏微電影 ‘YO! MY SAINT’

一首歌曲、一部電影或是一季服飾,都無法涵蓋 KENZO 2018 春夏的全部

2018 春夏在創意總監 Humberto Leon 和 Carol Lim 兩人指導下,將背景搬回品牌家鄉 —日本,風格受到日本名模 山口小夜子 和音樂大師 阪本龍一 啟發,有著東西合璧的設計「我們把小夜子比喻為歷史的繆斯,而令我們痴迷的阪本龍一則是現代靈感」Humberto 說道。

至於 KENZO 發表之春夏微電影 ‘YO! MY SAINT',請來伊朗代表性吸血鬼黑白電影《獨自夜歸的女孩》(A Girl Walks Home Alone at Night, 2014)導演 Ana Lily Amirpour 執導,帶有議題式色彩選染整部電影,並由 Yeah Yeah Yeahs 樂隊主唱 Karen O 擔綱背景歌曲唱作,敘事般的歌詞隨著劇情漸次增強並到達高潮,結尾處轉折變為優美搖籃曲。而 ‘YO! MY SAINT' 微電影也找來臺裔加拿大籍籍歌手 Alex Zhang Hungtai a.k.a. Dirty Beaches、英國女演員Jessica Henwick、日本模特兒 水原希子 Kiko Mizuhara 與英國歌手 Kiko Mizuhara 來演出,呈現跨領域的藝術嘗試。

KENZO 2018 春夏微電影 ‘YO! MY SAIN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