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夜晚 SOUND of NUMB vol.1 活動花絮

DICKIES 與 SLIGHTLY NUMB 合作企劃 暨音樂系列活動

上回提到的 Dickies x Slightly Numb 聯乘計畫中順勢推出的 “SOUNDof NUMB” 活動順利落幕,此次帶著大家一窺活動現場花絮,讓沒機會到場的朋友也能身歷其境。不畏當天低溫細雨,在入夜時活動現場開始湧現人潮,晚間七點準時由 The Roadside Inn 樂團打頭陣,利用爆發力十足的嗓音與詼諧的互動將現場氣氛炒熱,揭開活動序幕。緊接在後由說唱歌手 呂士軒以輕快的 FLOW 帶領現場觀眾一起舞動,甚至玩起了 Stage diving。最後壓軸由 Trash 樂團接手,時而激昂、時而令人動容的演出感動群眾,唱至 “世界盡頭” 一曲時, 主理人 Monte 被邀請上台,與台下觀眾齊聲合唱,結束第一回由 與 SLIGHTLY NUMB 合作的音樂系列活動,為 SOUND of NUMB vol.1 劃下句點。

SOUND of NUMB vol.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