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MPA Pro 2018 滑板大賽:眾家選手暖身輯

今年有誰會參賽?又有哪些傳奇滑板選手將到場助陣?看看賽前暖身日就能知曉。

Instagram 是追蹤你喜愛選手其日常動態的最佳網路社群平台,美東時間週五,所有職業選手們都紛紛擁進坦帕滑板公園的室內板場搶攻練習。其中包括了風靡於千禧年時期的 Mark Appleyard,這個久違的聖地對他來說同時充滿了新鮮感與滿滿回憶。而18歲便成為職業選手的 Curren Caples 也在暖身秀了一段流暢又氣勢十足的招式與路線,爆發力驚人的 Ishod Wair 早已赤膞秀絕技。曾經與 Volcom 隊來過台灣、去年拿下冠軍的 Louie Lopez 也已到場觀看大家暖身。另外首次參加 TAMPA Pro 的巴西選手 Pedro Barros,似乎也是大家關注的焦點。

Adee 的暖身小試一番:
Mark Appleyard 熱身片段:

再來,就是遠從台灣飛往美國參戰的盧弘成(Adee Lu),他與 Ultra Corp 同隊夥伴一起前往坦帕,賽前暖身場也試玩了場內各種道具之外,他的拿手招式看來也表現得相當順手。若想知道他如何在今年 TAMPA Pro 的現場比賽大展身手,別忘了台灣時間 3 月 3 日週六晚上 11 點(美東時間 3 月 3 日中午 12 點),用手機下載 ETN 的 App 觀看全程直播!即使晚上你人在外頭,一樣可以與賽事同行!

Ishod Wair:

https://www.instagram.com/p/Bf2GFbylDse/

Curren Caples:
巴西選手 Pedro Barros:

Tampa Pro 2018

http://skateparkoftampa.com/tampapr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