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綁綁兔 in BLANKMAG Taipei Pop-Up

好想幫她解開身上的繩子

由透明雜誌鼓手與好友所經營的 ,店內音樂類型偏好嘻哈、龐克、日系搖滾,集結音樂、藝術,除了販售實體 CD、獨立雜誌等周邊商品外,店裡不定時也會舉辦表演或是邀請國外的藝術家舉辦活動。這次找來日本選書出版社 BLANKMAG 舉辦 POP-UP SHOP,為期三天,展售許多 BLANKMAG 的罕見收藏,集結 90 至 00 年代之間以紐約為中心的街頭文化刊物,像是雜誌、插畫及攝影作品。

來自加拿大蒙特婁的獨立刊物 Editorial Magazine,第一眼滿版花俏的吸引編輯的目光,內容以當代藝術、時尚等相關文化為主,喜歡挖掘有才華但卻沒被發掘的新銳藝術家或素人,這次也帶來與藝術家共同推出的插畫週邊商品。

其實 BLANKMAG 跟台灣有頻繁的交流,去年曾在 LAB-taipei 及 ALONE 舉辦 POP UP STORE 分享選書,也跟台灣藝術家合作,在日販售台灣藝術家的作品,增進日台交流。這次 BLANKMAG 更邀請同樣仙台出身的Kikkouchan( 綁綁兔 ) 藝術家本人一同來台,為了此次活動同別推出 BLANKMAG x 聯名款周邊商品,現場還有展售藝術家親自手工印刷的海報,喜歡綁綁兔的朋友可以到現場見識綁綁兔的可愛魅力之處。

BLANKMAG Taipei Pop-Up

活動時間:2018 年 5 月 11 日至 5 月 13 日
時間:14:00 – 21:00 ( 開幕活動:5/11 19:00 – 22:00 )
活動地點:Waiting Room


Tapioca Kikkouchan Item Release! In Taiwan!

活動時間:2018 年 5 月 13 日 15:00~17:00
活動地點:信義誠品店 1 樓 JOURNAL STANDARD TAIPEI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