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回顧 / 2018 HOUSE OF VANS IN WAKE UP FESTIVAL

起點回顧

2018 IN WAKE UP FESTIVAL

House of 是一個融合音樂、藝術、極限運動與街頭文化的發信地,結合室內板場、體驗活動與音樂展演等方式,讓參與民眾的想像力得以發揮,盡情的揮灑創意。House of Vans 不僅立足紐約與倫敦,進而放眼全亞洲重要都市,一場全新概念的文化盛典也就此展開。

繼 2017 年 House Of Vans 亞洲巡迴正式降臨台灣,於華山 1914 文創園區永豐 Legacy Taipei 音樂展演空間,帶來結合特色美食、藝術活動,與四組 Vans 音樂人精彩競演的火熱演出,本回 Vans 進一步以接地氣的思維,攜手嘉義國際級音樂盛會 覺醒音樂祭 Wake Up Festival 舉辦 2018 House Of Vans,超過上萬人次的共襄盛舉,亦再現 Vans “Off The Wall” 的原創精神,為所有 Vans 愛好者帶來一個難忘的夜晚。

自 2009 年紮根嘉義,至今日已蛻變為全球近千組樂團參與,每年吸引上萬人朝聖的台灣國際大型音樂祭,(Wake Up Festival)在即將邁入十週年特別將演出陣容及策展規格大幅升級,除具多元演出陣容的九大演出舞台,包括限定泳池、中生代恐龍樂園、Cosplay 大賽與詭譎校園恐懼心理體驗特展,以及本回 House of Vans 嘉義站,讓本屆威卡可以說精彩連連。

傳統古玩遊藝 趣味遊戲體驗

House of Vans 嘉義站位於嘉義文化創作園區,寬闊的場域帶來更多的體驗活動。這回於特別打造大型手工彈珠台,讓參與民眾重溫兒時童趣。 以滑板車取代推酒杯遊戲的概念,積分最高就能帶走獨家好禮。 結合技巧與創意的 Vans Power,唯有掌握力量的釋放才能挑戰成功,豐富的節目帶給參與群眾精彩的遊藝時光。

Workshop手作體驗 自由創意盡情展現

House Of Vans 室內展區提供「Diy Paper Shoes」的互動體驗區,參與者可依照自我想法繪製的外觀,透過手機掃描後立即形成 3D 圖示,並可上傳到社群媒體分享,充分展現每位參與者的獨到創意;而最受歡迎的「創意絹印」限定活動,與會者可體驗刷印托特包的過程,搭配熱縮片的製作,自由繪製圖案,經過烘烤後加工成為配件吊飾,打造出獨一無二的手作托特包組合,成為本次活動最具價值的紀念品。

Go Skateboarding Day 世界滑板日盛大展開

提到滑板怎麼可以沒有讓滑手們一展身手的滑板場地,House Of Vans 嘉義站與一年一度的世界滑板日結合,並且和在地滑板單位 LOCAL Skateboards 共同合作帶來精采節目活動。 來自各地的男女選手參與街道賽事,從年僅 6 歲的參賽者到職業選手,精銳盡出展現看家本領 ,讓所有滑板愛好者齊聚一堂,共度最棒的世界滑板日派對,而為本回 HOV 活動打造的設施也在活動後贈與在地單位使用,展現 Vans 在地紮根的宏觀視野。

樂團演唱精銳盡出 煙囪舞台熱力四射

去年 House Of Vans ,於 Legacy 帶來 P!SCO、9m88、TRASH 與 Leo 王的精彩演出,今年結合威卡覺醒音樂祭,House Of Vans 嘉義站取自 Vans 文化重要的音樂元素,結合代表性的煙囪舞台,展現 Off The Wall 音樂精神。為期三日集結各國優秀樂團及音樂人,包括胖虎、血肉果汁機、P!SCO、夜貓組、傷心欲絕,以及甫得金曲獎的茄子蛋輪番上陣,多方豐富的音樂呈現,舞台魅力的相互競演,帶給所有樂迷最難忘的音樂盛會。

Vans 今年度最大盛事 House Of Vans 嘉義站已於覺醒音樂祭精彩落幕,結合滑板文化、街頭藝術、手作體驗與音樂展演,豐富的節目內容,引領所有參與群眾體驗“Off The Wall”精神,能夠與國際接軌,幫助所有 Vans 愛好者盡情表達自我的同時,敬請期待 House Of Vans 下一次精彩活動的到來。

Vans Official Fan Page
覺醒藝術 WAKE UP ARTS Official Fan Page
傲頭厝展演空間Our Town Live House Official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