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指標 / TENBOX × Converse SKIDGRIP SLIP-ON

KEEDAN
on
TREND.

WEEKLY SPECIAL
× SKIDGRIP SLIP-ON
個人生活的信念實踐

「對我來說我只製作自己生活上會用到的物品,當你坐長途飛機、剛睡醒頭暈,沖完浪上岸全身無力,一雙便鞋套進去就好了,也因此成為與 Converse 合作的契機,重點是黑色不僅適合各式風格,而且不會顯髒(笑)。」以 80 年代推出的 SKIDGRIP SLIP-ON 鞋型為基底,注入 TENBOX 主理人 pigu 喜愛的黑色,在短麂皮與物料間構築視覺的層次感,方便穿脫的鬆緊帶設定呼應鞋底的「東京」印刷,並搭載 REACT 緩震技術,在著用的舒適度獲得更大的提升,後跟紅白相間的 Converse logo,也為整雙鞋增添畫龍點睛的註腳。由原 BEAMS / PILGIRM SURF + SUPPLY TOKYO 的 Pigu (大森憲一)與 Caori(寺內香織) 所結成的 TENBOX(十匣),一年不見其火紅程度更向上攀升,而 pigu san 也偷偷與編輯部透露了接下來正在進行的兩項合作,只能說相當震撼,可謂走出街頭流行的格局,屆時勢必營造更大的話題熱潮。

TENBOX SKIDGRIP SLIP-ON 將在 9/15 日於日本 JOURNAL STANDARD 店舗販售,以表參道店為例,一間店僅有十雙的配額,所以喜愛 TENBOX 的讀者可得費點心思了。

建議售價 ¥11,000(税抜)

TENBOX Official Web Site

Converse JP Official Web Sit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