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日本小香奈兒 Samantha Thavasa 回歸台灣

有在關注日本女生流行的人,對被暱稱為小香奈兒的 Samantha Thavasa 肯定不陌生,融合甜美與個性,早期代言人包括日本名模蛯原友里、超模 Miranda Kerr、希爾頓姊妹等。創辦人是個男人,沒錯,這位名叫寺田友里的男人在 1994 年在東京池袋創辦 Samantha Thavasa,隨即到紐約 Madison 大道開設 Showroom,巧遇來逛街的 Paris Hilton,主動上前攀談,2002 年希爾頓姊妹成為 Samantha Thavasa 代言人,開始被暱稱為「日本小香奈兒」。

這次時隔 2 年重新回歸台灣,除了強調氣質的主線 Samantha Thavasa,青春個性的 Samantha Vega,10月也將陸續引進男生系列 KINGZ by Samantha Thavasa,由當紅女團 A Pink 娜恩代言的韓國限定系列 Smantha Thavas_KR等六大品牌線。 潮流瞬息萬變,Samatha Thavasa 的代言人也從希爾頓姊妹變成 Sofia Richie 與日本小鮮肉新田真劍祐,聲勢是否如舊尚未能知,不過,男孩女孩多了一個選擇,總是好事一樁。

Samantha Thavasa
台北忠孝 SOGO 3F&B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