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抱日本傳統工藝之美 打造 JINS 新美學鏡框

竹細工、南部鐵器、和紙

日本各區有許多不同的傳統工藝,對於文化保留也有孜孜不倦的執著與追求,日本眼鏡品牌 結合傳統工藝,像是南部鐵器、竹細工、和紙,將充滿東洋風味的美學元素設計至眼鏡中,除了傳承工藝之美,打造出展現品味的質感配件。歷史悠久的「竹細工」是一種傳統竹編技法,不管是民生道具或藝術作品都能發現它的運用,竹細工系列眼鏡,不使用任何螺絲展現更大的金屬彈性,戴起來也更為輕巧舒適;「南部鐵器」是日本岩手縣的傳統鑄鐵工藝,鏡框表面以仿鑄鐵表面的質地,框型則採用潮流趕得眉框、鼻橋框、方框等;最後一款「和紙」系列,則以和紙異象花紋與純色拼接,鏡框側邊的平光切面重現和紙的質感,另有相應花色的耳環可供搭配。

JINS TAIWAN

竹細工系列 NT$ 2,480元;南部鐵器系列 NT$ 3,480元;
和紙系列 NT$ 2,980元、 同系列耳環 NT$ 380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