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行時空的曼德拉效應 WEAVISM 織本主義 2018 秋冬系列

襯衫看起來像是外套 外套看起來像襯衫

台灣時裝品牌 WEAVISM 織本主義 發佈最新 2018 秋冬系列,以 Mandela Effect 曼德拉效應為主題,採用出人意料的機能設計和錯覺印花,挑戰大家對日常衣著的記憶。向來以旅行主題出發的 ,這回述說著一種大腦的旅行,曼德拉效應起源研究超自然現象的美國人 Fiona Broome, 發現記憶與事實不符,而且不只一個人,許多人有著相同的記憶,有人這樣解釋著:他們可能來自不同的平行宇宙。WEAVISM 以服裝為反思,試圖融合工裝、紳裝、潮流、機能等元素來打破風格的界線,在設計上運用看似隱晦卻暗藏驚喜的手法,翻轉第一眼想像和功能性的直覺思考。這回形象也由曼德拉效應延伸,靈感來自電影《 Inception 全面啟動》,呈現顛倒世界的錯位視角,串起錯覺和想像的神秘意象。即日起,WEAVISM 在誠品西門店舉辦快閃店,將現場打造成暗房、電影院般的場景。

WEAVISM 織本主義 POP-UP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2019 年 2 月 28 日止 11:30 ~ 22:30
活動地點:誠品生活西門店 1 樓(台北市萬華區峨眉街 52 號 1樓 L109 號櫃位)

於快閃店鋪現場打卡並按讚加入 WEAVISM 官方粉絲團,就送精美小禮物一份
(贈禮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詳細活動辦法依店鋪現場活動告示為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