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 Alienegra 沙漠迷彩設計 Herschel Supply 與 JUICE 推出聯名系列

最早於 2010 首次出現,具有時代性意義

Alienegra (荊棘)沙漠迷彩為 CLOT 品牌的代表設計,由陳冠希與日本藝術家 Kazuki Kuraishi 共同設計,Alienegra 沙漠迷彩最早於 2010 年首次出現,不單只是一個圖案,更具時代性意義。這回與加拿大包袋品牌 Supply 聯乘,為 推出「 Foundation 」系列。 「 Foundation 」系列共推出三款款式,採用對比色 Alienegra 沙漠迷彩設計,並配有雙方聯名 LOGO 作為標誌,加以皮革細節和紅色卷標,其他像是 Winlaw 電腦包有著金屬暗扣的多功能口袋; Novel 旅行袋加入了鞋履收納夾層,以及 Bamfield Mid 手提包上的可調節扣鈕。

JUICE

販售時間:2018 年 9 月 27 日
販售地點:JUICE 和 CLOT.COM 獨家販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