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T x Levi’s x Medicom Toy Exotic Fruit Be@rbricks Collection 熱帶水果系列

正式踏入暑假,天氣非常酷熱,想消暑解渴而又達到健康宗旨的話,吃一口鮮甜多汁的水果便最好不過了!除了一般較普遍的水果如蘋果、橙等,充滿著東南亞風情的蜜瓜、火龍果、鳳梨、山竹更是稱心的選擇,皆因作為繁忙的都市人,若無法抽空來趟夏日之旅,不妨到離島或郊外,邊享受陽光與海灘,邊吃著美味解渴的水果,最重要當然是與Exotic Be@rbricks同行,齊拍一輯夏日照吧!
打造異國風味的熱帶水果Be@rbricks
繼草莓與西瓜 的成功熱賣,得到不少熱烈的回應,延續下去的水果系列則是夏日充滿東南亞度假Feel的熱帶水果Be@rbricks!
Family也是喜歡到處旅行的團隊,同時擁有最美的陽光沙灘以及新鮮的水果,東南亞的度假勝地便是最佳之選!這次以熱帶水果為靈感,全因熱帶水果不僅味道甜美誘人,而且形狀各異,顏色豔麗迷人,相當特別。
看似美味又可愛的Be@rbricks出了四款水果為蜜瓜、火龍果、鳳梨、山竹,分別有100%和400%。這次四款熱帶水果Be@rbricks作品色調更為鮮明,外觀以水果本身的顏色及形狀特點設計,一看便像極了甜美多汁的水果,充滿著濃濃的熱帶休閒風情。
我們帶著100分的心情去欣賞,假想隨風搖曳的棕櫚樹在旁,每只Be@rbrick都展現出鮮果獨特風味以及令人無法抗拒的鮮活熱力,快來加入CLOT x Levi's x Medicom Toy的Exotic Fruit Be@rbricks水果行列吧!
發售日期:2010年7月8日
JUICE
地址:台灣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38號
電話:(02)2751-322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