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 攻殼機動隊 S.A.C X UT – UT Limited T-Shirt Collection

攻殼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是一部日本電視動畫,改編自士郎正宗原作的漫畫攻殼機動隊》,於2002年播映,共26話。獲選為2002年日本文部省文化廳媒體藝術祭動畫部門第六回動畫優秀獎。

故事述敘西元2030年時,網路的加速性發展,也帶來了犯罪的複雜化,以事先找到犯罪的種子,並消除其危險性為目的的組織—公安九課被設立了,該組織是直屬日本內務省的獨立部隊,一支高度義體化並擅長電腦戰的特殊部隊,俗稱「攻殼機動隊」。從電腦犯罪、國內要人的保獲、兇惡殺人犯的搜索、揭發政客的貪污、抑制恐怖活動的發生到不能公開的暗殺,都是公安九課工作範圍。

這是特別跟攻殼機動隊合作一系列的S.A.C X UT,動慢迷可以出動了.不過目前只在Uniqlo原宿店以及現在商店販售.台灣的粉斯可能要另外想辦法了.

UT Store Harajuku
6-10-8 Jingumae | Map
Shibuya-ku, Tokyo Japa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