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 2011春夏新品搶先看

告別休閒! 設計師系列
Designer Invitation Project全新登場!
邀請9位國際新銳設計師品牌包括Double Standard Clothing、Theatre Products、Zechia、Suzuki Takayuki、Costello Taglapietra…等,透過各自的設計風格所創造出的全新Uniqlo系列。
迪士尼、Care Bears、Kitson…
19個UT聯名系列
從經典卡通或電影出發,Uniqlo今年將會大量發表像是迪士尼Disney、神鬼奇航4:幽靈海、哈利波特Harry Potter、先前也與孫芸芸飾品品牌Dazzling聯名的Care Bears熊熊、才剛進駐台灣的英國品牌Kitson與紅翻半世紀的芭比娃娃Barbie…等超可愛的聯名T恤,定價從399~799元不等。

除了Uniqlo的設計聯名款之外,2011春夏Uniqlo重點單品就是卡其與工作褲系列,而以平價時尚著名的Jeans系列也推出一款超修飾腿型的Perferct Shape系列,以立體剪裁與特殊的褲管設計來讓視覺上達到極好的修飾效果。
其他像是在日本一向熱賣體溫調節的抗悶熱Sarafine內衣以及Bratop(罩杯式背心)也會在1月引進台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