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sace 2011春夏最新代言人 金髮女郞詹紐瑞瓊斯( January Jones) 全裸上陣!

繼荷利貝瑞(Halle Berry)、瑪丹娜(Madonna)、黛咪摩爾 (Demi Moore)之後,眾所期待下一位Versace 金髮女郎終於揭曉,Versace2011春夏最新廣告中一位金髮裸女擁抱Versace最新包包,身上僅以太陽眼鏡與性感高跟鞋蔽體-她是詹紐瑞瓊斯( January Jones),《廣告狂人》一片走紅的January被喻為60年代超級IT girl格蕾絲•凱利 (Grace Kelly)與蜜拉喬拉維奇 (Milla Jovovich)的綜合體。

這次透過攝影大師Mario Testino的鏡頭之下,優雅的詹紐瑞瓊斯( January Jones)頂著一頭60年代的復古妝髮,像極了她在《廣告狂人》片中那種端莊溫柔卻有又能滿足男生遐想的性感人妻,So Juicy!

Top